close
兩天椰伶盃下來~

真的是快死人了= ="

太陽有夠大~而且超熱的~!!!

而且為了椰伶盃...

我金石報三堂只上一堂...其他的都翹掉了= ="

雖然最後我們沒有得到冠軍~

但是洛城的大家都很努力~!!!

第一天~

我們男生打的很順利~!!!

打了兩場全贏~士氣旺的很~!!!

可惜女生們輸了~

不過還有敗部復活的機會~!!!

女生們都很勤奮的練球~!!!

第一天的活動就在我們洛城的唱跳下結束了~

結束後我們就幫忙場復~

場復完我跟小槍、HANDSOME、無言就跟翠崗還有椰伶的人去吃飯...

吃食來運轉~!!!

去到那狂灌飲料~害我飯都吃不下了= ="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就開始打牌= ="

好瘋狂阿= =" 小槍一直說他要辦洛城盃~哈哈~!!!

心機99~感覺比99好玩多了點~雖然我沒玩~

吹牛~翠崗嫩逼不老實每次都被抓到~結果手上一大堆牌~哈哈

之後大家都閃了~

到了第二天~

我們男生先對上建慈~輸了~不過還是有機會的~!!!

敗部我們先碰上高崗吧~有點忘了是先跟誰打= ="

高崗有請馳野的幫忙~BB跟豪豬~!!!

嘿嘿~他們其實是我們的臥底~!!! 噓~不要說喔....

沒有啦~比賽要公正~我們當然是靠實力贏的ㄚ~!!!

敗部第二場碰到成慈~

最後贏了~!!! 還遇到我同國中的勒~呵呵~

第三場遇到了御天...

輸了~就差那麼一點點...不過沒關係~都盡力了~!!!

也謝謝阿BEN~上來幫我們打~!!!

他在場上就是我們的精神支柱~會讓我們很放心~!!!

之後建慈來請我們幫忙練習~

沒有分數的壓力真的輕鬆好多~

男生組的冠軍賽最後就由建慈跟御天打~

支持建慈~!!! 不喜歡御天~!!! 就是不喜歡~沒有什麼原因...

最後如我所願~建慈贏了~!!!

男生組的冠軍就是建慈~蟬聯耶= ="

至於女生部分~

第一場敗部贏了~!!! 有練有差吼~!!!

第二場對永慈~

也是差那麼一點點~!!!

第二場很精采~逆轉~!!!

可惜第三場沒看到~因為去比賽~好像打到19比17吧~!!!

沒關係~大家都盡力了~!!!

毛毛跟笨笨最後還去幫阿囉哈的打~

厲害厲害~!!!

最後女生組的冠軍賽是迎曦對上中慈...

互相殘殺阿= =" 聽說上屆也是同樣的戲碼...

最後誰是冠軍不清楚~!!!

頒獎典禮我們洛城的好像都在打排球~哈哈~!!!

小槍一直賣高= ="

嗆哈比嗆的好爽~超好笑的~!!!

頒獎典禮完後~椰伶盃兩天的活動就結束了~!!!

當然~我們還是要留下來場復~!!!

也謝謝翠崗也有幫忙場復~呵呵~

今天場復到更晚了= =" 到7點多吧~!!!

離開中正之後(夜晚的中正好黑喔= =")

我們就去7-11喝思樂冰~大家一直喝完再加~哈哈~

還有嘟嘟盃~熊寶盃的出現= ="

今天還是有一起去吃飯~

但是人變少了~因為太晚了吧~!!!

洛城的我跟小槍、哈比、抱抱、HANDSOME...

椰伶的小不點、大彤、小妤、熊寶、小學...

剛剛好5比5~!!! 我們去吃四海遊龍= ="

結果鍋貼賣完了= =" 只有麵可以吃....

吃的時候聊了好多好多~

話題真的是太驚為天人了~!!!

天母公園馬拉松= ="

超好笑的拉~!!!

最後大家一起去搭捷運~

一起走到最前頭的車廂一起坐在那~!!!

到了圓山站還遇到自high他們~他們去金石晚會~!!!

沒去到~因為收拾完也累了~就沒去了....

最後在民權西路站跟歐滴一起下車~

還跟她一起去等公車~她比我先走一步= ="

我的公車有夠慢的拉~!!!

結果回家就吃個飯就睡著了~

今天起來就被唸沒有洗澡就睡覺= ="

暑茶一籌也沒辦法去~要顧我妹阿= ="

無言一定會起派~!!! 哈哈~

椰伶盃真的好好玩~!!!

椰伶寶寶也好好笑~人也超好的~!!!

這次椰伶盃認識了好多人~!!!

曬黑、肌肉酸痛...

一切都值得~!!!

接下來就是建慈盃了~!!!

洛城~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