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久沒打網誌了...






只能用忙來形容最近
在學校也忙
常常下午第二節課才在吃便當
同學都習慣了吧





禮拜五去聽了吉他迎新
聽了好多好聽的歌
隱形的翅膀好棒~!!!
雖然台上都不認識
但是叫的好開心
哈哈哈
一首fighting dreamer
感動我們的心





當初我在台下看完了整場社慶
沒跟大家辦到社慶
所以其實
感動的點有點不太一樣
因為歌詞
真的很令人感動
We are fighting dreamer~
這不就是現在大家正在做的嗎?





高一沒參加高康盃
高一沒參加寒訓
高一沒辦到社慶
我的回憶好少
現在我要一點一點的補足
補足我高一沒有的
也要努力到最後





今天練唱跳
小高一來了30多個
很乖
我原本以為會很少
學長也來了

11屆要更努力
加油~!!!




什麼時候爽報獅子座才沒有一顆星?


一顆星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