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生活
有了社團
好忙好忙
沒有社團
空虛空虛





想說茶會完
可以清閒個一下子
結果蹦出個高康盃?!
也蹦出個負責人
害怕沒有負責好
但是有時候卻很無力
我要加油






發現李元平真他媽的好
我曠課了好多好多節
他竟然就讓我一次請完...
好感謝好感謝
中正教官人超棒





熊貓阿
在網誌上打到有關於你還是第一次
對不起啦
禮拜日我又有事了...
相信你會諒解我的





昨天晚上講了好多心裡話...
很舒服
也輕鬆多
這對於我真的是第一次





社慶要努力
功課跟社團兼顧很難
韓愈
你那麼聰明一定做得到
我那麼笨我也下定決心了
我要把功課跟社團給搞好





204 204 
優良學生要投給3號 魷魚 劉育安
助選活動我們班很猛
可以有那麼多社團幫忙
哈哈哈





網誌還是一樣喇賽...
就這樣了
還是一樣以很大的




掰掰




作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