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
我今天還是沒讀到書
被我媽拉去深坑吃臭豆腐
發現那邊公車可以到呢!
社遊地點!
哈哈哈!





去完深坑之後
就去接小BABY
那是我媽朋友的小孩
才兩個月呢!
覺得我媽很厲害
要當兩個小孩的褓母
一個是我阿姨的小孩
另一個就是這個小BABY
還要照顧我妹
真的很辛苦







那個小BABY好可愛!
可愛到爆炸了!
她是女生
小BABY好小好小
頭 鼻子 耳朵 嘴巴 手 腳
什麼都小
不過她眼睛還蠻大的
以後說不定是個正妹!





我剛剛抱她
感覺好好:)
小BABY真的好可愛
歡迎你到我們家!





該死的

段考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