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打的是12/13的
可是現在已經過12點了
所以是12/14
反正這篇就當作是12/13





親愛的老弟
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
我們現在在不同的家庭
不同的生活圈
但是
我希望未來
我們的感情不會散





從小到大
我們大概沒分開那麼久過
雖然常常在爭吵
但是沒有了你
其實老實講很不習慣
沒有人跟我討論電視
沒有人跟我討論遊戲
沒有人問我功課
雖然我的成績也沒多好
離開林口真的最不捨得是你





打著打著
竟然感傷起來
眼淚也止不住了





雖然你可能不會看到這篇文
但是我想我還是跟你說一聲

生日快樂!















下次再見會是多久以後?

希望不會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