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太長了
分開來打:)

洛繽王的擎人 寒夜訓情 第二天

這天所有工人都睡過頭了
跟學弟妹幾乎一起起床
我也睡過頭了
真是糟糕

刷牙洗臉換衣服完
就帶到後面空地跳早操啦!
這次早操小黑編的
我覺得很棒呢!
音樂也好可愛!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咩~!

早餐
好像是吃吐司配果醬跟火腿還有蛋
還不錯吃

然後團康指導好像很high
不過沒有上到
在後面忙茶會梗的事
謝謝It's大姐

之後的烤肉只吃到一點點
不過有些人根本沒吃到
辛苦了
也謝謝大姐幫我們煮泡麵

由於時間的關係
烤肉就草草結束了
以後大家再來大烤特烤!

開始進行茶會梗!

我當哆啦A夢
賣的是寵物素質能力提昇&卡片
我只能說做我旁邊的小左好受歡迎
都沒有人要來找我
誰叫他是能賺錢的一個NPC
唉唉唉
不過當哆啦A夢還不錯啦!
一直坐著坐到最後
而且也不用背台詞

最後每小都來提升素質的時候
我臉有點臭&有點趕人
對不起囉
因為時間真的延誤太久了

之後學弟妹先回去
我回到營本之後
就被It's大姐罵了
因為我沒吃晚餐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
她最後還幫我 幼幼 小槍
煮水餃吃

Q手的人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發脾氣的
對不起


不過因為這樣
我沒看到Q手跟八點檔
因為我被勒令在廚房吃完才能出去
吃完飯之後又到下面晚會地點作準備

晚會東西橋好之後
就開始信任遊戲啦!
真的隨時都會摔死
其實學弟妹你們才是最安全的
一開始的階梯那
你們知道學長姐都站在斜坡上
一推就倒了

之後路線就繞阿繞阿繞
到了晚會地點後
香舞就開始了!
那煙好嗆
香舞喇掉了
接下來的熱舞也很喇
唉唉唉
土風沙漠我整個記得很熟
哈哈哈
番茄舞PK
神豬跟阿嬌很好笑!
抓雞歌我還是沒有學會
不過我覺得限制敎得很好呢!
最後寒訓寶貝PK我沒看
先回營本了

回到營本後
快1點了
延誤時間延太久
心情不是很好

學弟妹要洗澡了
換個方式催他們
因為前一天趕學弟妹洗澡趕的太兇
今天改成再一個小時沒熱水
哈哈哈

之後學弟妹就寢後
又是痛苦的開會時間
開完會洗完澡又是要4點了

晚安:)
明天不能再跟學員一起起來
檢討會有提到

洛繽王的擎人 第三天

今天終於沒有睡過頭了
我覺得還算快速呢!
不過竟然還是輸姿姿還有吱吱

集合完之後先跳早操
音樂還是那麼的可愛
哈哈哈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咩~!


早餐是稀飯配一些罐頭菜
還是一樣蛋馬上被一掃而空
真受歡迎!

吃完早餐之後
就去上毛仔大哥的戲劇指導囉!
不愧是毛仔大哥
學到了很多!
也很感謝他!
美宣組做得感謝狀我覺得很棒!
希望學弟妹都能把這些東西學到囉!

開始跑大地囉!
當機手
感覺拍的很喇賽
哈哈
最後跟姿姿跑去廚房幫忙

感覺很新鮮
不過炊事組的人大概都煩了吧!
原來可樂當炊事組是要在裡面先偷吃
哈哈哈

午餐的那鍋湯是我跟可樂煮的喔!
雖然很簡單
不過有沒有人發現
菠菜跟豆腐一起吃是會結石的
記得那時候可樂還說
反正只有這次就加了吧!
很好笑!

後來先敎歌
小洋你成功了
哈哈哈
愛唉I聽起來不像沒有旋律了!
當我遠颺唱起來就是很有感覺!

最後就是學弟妹的驗收啦
講評語很不會講
唉唉唉
不過前面說是LIVE
結果又有導演跑出來真的很奇怪= ="
一小印象很深刻
其實沒什麼大問題
偷梗嚴重了些就是了
哈哈
海綿寶寶那個也不錯

之後戲手
我有大部分的時間躲在那個紅布後面
因為我只有打第二首
第一首跟第三首就只能躲在那
應該沒人發現我
哈哈哈


就開始敎歌了

很有感覺得一首歌
很棒:)

接下來的感性
其實真的很感傷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競標
黃宏嶈拼了命的喊
學弟妹也很捧場
很棒
哈哈哈
最後留影交流時間亂成一團
不過還是很開心!

學弟妹上公車之後
工人還跑到車子前面唱繫
或許他們聽不到
但是我們還是唱的很開心

之後大家把東西收一收
就下山啦!

在車上一直跟張之菡躲躲藏藏吃餅乾
哈哈哈
最後睡死了
醒來之後
之菡跟我講說我跟她的頭是靠在一起睡的
根本沒感覺
太累囉

然後跑去搭捷運
搭到北車開了檢討會
這是個不是結束的結束
我期待那天的到來!

回家坐公車還坐過頭
睡死在車上了
回家都11點多了
肩膀好痛

還有還有
一大堆的手電筒在我家
沒人認領我家就變成手電筒批發商了
哈哈哈





終於打完全部的流程了
或許有些沒有打到
那就讓它永存心底吧!





感性文分開來打囉!
我是三個總召第一個打網誌的!
終於在不是起床這項早別人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