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訓怎麼過的那麼快
好像有點感傷
接下來大家都要各忙各的了
繽語 擎風 洛城 
社慶加油吧!
CBC forever !






四天東西很多很多
所以會很長很長





駐場


那天我原本還想說不睡覺
還跟阿賣聊天到五點= ="
結果我還是睡了
睡到7點才起來
謝謝大家等我!
不然我要跟娘胚一起搭計程車上去了

到了車上前半部超High
後半部就幾乎都睡死了
鮪魚跟阿wu
根本就是一對了嘛!
在車上最重要的就是
哈比吐了
哈哈哈

下車之後就開始跑流程
其實我記得我那天都幾乎在營本
其他人辛苦了!
阿wu茶會梗騙到人真的很好笑!
晚上有便當吃真的是太棒了!
不想再吃泡麵了

晚上在跑夜教一次
感覺好可怕
我跟姿姿還有小猴那關整個超偏僻的
而且還很靠近河
冷死了
記得跑完夜教以後
好像已經12點多了
之後開完隔天流程還有洗澡
要睡覺的時候好像已經2點多了吧!

駐場跑流很累
晚上還要再開會更累

我也很不想開會阿!
開會這部份大概是這四天最痛苦的部份

晚安:)
明天迎接學弟妹!





洛繽王的擎人 第一天

早上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
整個超級冷
起來梳妝打扮一下
就準備去跳開場迎接學弟妹了

學弟妹到了之後
到定位就開始跳
一直跳錯
哈哈哈
鮪魚跟板娘辛苦你們了
這次的開場很有風格!
哈哈哈

之後就開始
工介 宣誓 小隊時間
當皇上感覺好像不賴!
公關公介很心機
宣誓講台語很好笑!
小隊時間我不清楚
如果我這次不是總召的話
我大概會標隊輔吧!
因為我這麼的和善
哈哈哈

下一個是少年接力賽
有偷跑去玩吹乒乓球那關
還不錯玩耶!
只不過很難
後來總召三個還有一些人就回到房間
結果竟然睡著了
最後還是被已經玩完的學弟妹吵醒來
這三天唯一在活動中睡著的一次

學弟妹都回來後
開始吃午餐囉!
咖哩飯呢!
小左帶吃飯歌
還蠻有手語的fu
吃完好吃的咖哩飯後
就開始賭博啦!

這幾天謝謝辛苦的炊事組

賭場我跟阿賣這關根本很冷清
白爛大老二真的很白爛
最後根本沒要他們押錢了
因為有些人根本沒錢押
而且最後最後還成為一個廢關
他們就自己玩自己的了
哈哈哈

然後賽馬的名字很白爛
哈哈
母馬組
公馬組
只能說要贏都得是運氣
那就是剪刀石頭布
我跑的時候手機跟MP3還掉出來

後來吱吱就要跑來罵人啦
有起床氣的幫助
很威
不過有人覺得是假的
芭比就哭我覺得更威!
芭比很厲害!

吃飯很凝重
這餐是青山準備
覺得有點不好吃
學弟妹也剩很多

後來就要八點檔了
阿酷 蠟燭 自high 鮪魚 芭比
阿酷整個很好笑
哈哈哈
映映你好棒
這個八點檔很成功!
不過我只有看到第一天的
第二天我沒看到
有沒有重播啊?

之後的團康
自high很會主持+帶氣氛
我覺得很厲害
團康帶的很好
殺手跟我是康輔人
哈哈哈

洗澡時間好激烈
學弟不是人
每個都狂敲
學弟妹對不起囉
有點太激動了
不覺得第二天溫柔些嗎?
只是想讓你們快一些
洗完澡就快去睡覺啦!

之後的一聲尖叫
歐滴很猛
超尖超犀利
驚悚很有感覺
小左 吱吱 姿姿 芭比 抱抱 
抱抱的台語腔很台灣味
讓整齣劇有玫瑰瞳鈴眼的感覺

夜教跑去設關
剛開始叫學弟妹排的字好像簡單了些
後來才叫他們排"天"
還有還有
那是真的頭髮
有一些學弟妹還說那是假的
躲在廁所的感覺很不好
不過敲門有嚇到人很棒!

後來鮪魚跟卡農來了
終於可以收關了!
躲在陰暗的廁所壓力很大的說

回去之後學弟妹喝完薑湯就回去睡覺
工人們也喝完之後
開個會 洗個澡 就去睡了!
從今天開始我都睡在下面的器材室裡
懶得在上去擠位置了

今天睡覺的時間又更晚了
快四點才睡呢!
快掛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