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為了打掃家裡= ="

沒辦法~誰叫我答應了....

我打掃完後馬上去洗澡就出門拉~

我還騙我爸說是要去拍美術作業的廣告~哈哈!

結果我到的時候還有人沒到~

好開心~不是最後一個!

後來等到謝其謙來我們就去華納威秀拉~

今天是要看300~期待很久的說!!

看完之後覺得沒有辜負我的期望~不錯!!

後來看完電影我們就先回捷運站商討要去哪...

結果沿路都有街頭藝人..

小米跟阿蔡有錢就投..

那些街頭藝人就開始表演...

還蠻好笑的~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士林癮茶館....

大家都點了飲料跟吃的東西...

還買了撲克牌...

玩了國王遊戲跟大老二~還蠻High的!!

後來小米跟阿蔡就先走了..

我們的型男也要走...

於是小槍跟handsome就想說先去淡水找阿桂談後製的事...

笨笨因為忘記帯鑰使剛好家裡又沒人所以就跟過去..

而我是因為時間還早我就想說也過去好了..不然也無聊~

後來到了關渡談好之後~

我們又想不到要去哪了..

後來就決定去古亭~

到了古亭之後~就跑去小槍家了= ="(覺得有被受騙的fu~)

去了他家我們看了他的國小國中畢業紀念冊...(還蠻好笑的!!)

還有玩了鋼琴 五子棋(笨笨是達人!!) 象棋..

結果不知不覺時間也到蠻晚的了~

後來在小槍家吃了他煮的泡麵就回家囉~(羨慕吧~哈哈!)

今天總結就是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