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和笨笨 冠希 阿凱約在北車讀書

我跟他們說會晚點到..

因為今天我想說去老媽那拿摳摳~

沒辦法= =" 禮拜二要唱KTV&還要買鞋...

結果去到三重發現沒人在= ="

而且我還沒帯錢在身上..身上也只有坐公車的錢..

只能先去北車拉....

當時肚子超餓的..早上起來什麼都沒吃><"

到了北車他們說在星巴克..

我想說應該是在三層樓的那家

所以就不用找電話亭打給他們了(易付卡沒錢了><")

結果為了找那家還迷路勒= ="

終於找到之後...發現竟然不在那...

後來打電話問說在摩斯漢堡= ="

我又走了一段路到摩斯漢堡...

到那之後就開始讀書= ="

就如標題所言根本沒讀到多少...

讀書中途有聊一下天..剩下時間我都在發呆= ="

然後肚子又超餓..也不太想借錢..所以就餓著肚子回家拉~

重點...回家的時候還睡過頭!!!

害我又走了半個小時的路回家...

今天我覺得真的還蠻衰的...

好在回家之後還有東西吃....

但是書還是沒有讀阿= ="

看來今天也只好熬夜讀拉~祝福我撐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