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今天要地理實察阿~

真是會選~清明節耶= ="

我們約8點石牌站~笨笨當導遊...

結果我跟永澤還有型男到了之後...

笨笨說唭哩岸站比較近= =" 於是我們又走到了唭哩岸站...

死小槍~笨笨說她有跟你講要改耶!!!

後來8點半多吧~都到齊了(班上出去玩必定會遲到個半個小時以上= =")

就出發囉~!!

笨笨跟永澤就先去探路~我跟小槍、痴漢、型男就先去吃早餐!!!

後來吃完之後就真正的出發了= =" (前面出發假的阿= =?)

到了之後我們就開始爬階梯拉~笨笨還一度想放棄勒...

聽笨笨講原本以為很長~結果爬起來還好...

到了上面以後~風景真的很好!! 不過風有點大~有點冷><"

我們後來就開始在那邊刻東西~雖然不太有公德心= ="

至於刻啥~就是秘密拉~@@"

後來我們要下山的時候~選擇了比較難走的路...

感覺有點驚驚的= =" 我還跌倒了...丟臉><"

後來下山後我們就去一家有很多可以做運動的地方~忘了叫啥名字了= ="

在那笨笨跟小槍就在那狂下五子棋...老人耶他們= ="

差不多到了中午我們就去吃摩斯漢堡囉~小米跟阿蔡後來也來了~!!

吃完之後笨笨那組也要去做地理實察~於是我們也就跟著去了= ="

沒辦法= =" 不知道要去哪~就陪笨笨囉~

我們一行人就做捷運到復興崗~準備出發到貴子坑....

剛好永澤的親戚剛好住這附近~於是就載我們過去拉~!! 真是3Q囉~

我們到了之後也沒幹麻....他們那組就拍拍照片~就沒了= ="

我們還在那邊餵魚~呵呵

沒想到小米她爸爸跟人家合資的高爾夫練習場就在那邊~

小米就問我們要不要去~我們就說都可以~然後就去囉~!!

小米她爸爸超好客的~馬上幫我們開了4個球道~還叫了吃的跟喝的東西..

真是謝謝小米~還有小米的爸爸~!!!

一開始大家都打不到~頻頻揮空....

後來大家就打的比較順了~痴漢跟張允好認真~狂打!!!

而且我沒想到我能在這裡找出我的一片天阿= ="

各位我班際不比了~我要當台灣伍茲= =" 呵呵~

結果打到我手都破皮了= =" 早知道不要一直打了~好痛阿><"

小米的弟弟那時候也在~他超強的~而且他還蠻好笑的= ="

整個就是小孩的Fu~

後來4點多的時候大家都累了~小米的爸爸幫我們叫計程車~再度感謝~!!

我們大家做到捷運站就散會拉~!!

今天整個有累到阿~不過還蠻充實的..親近大自然= =" 呵呵~

據說今天是清明節是吧= =?

那我在這裡祝大家清明節快樂=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