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的阿翔生日會拉~

生日會感覺會很多人的Fu~但其實也只有4個人而已...呵呵~

因為上了高中以後比較常聯絡的也只有我們4個~!!

原本約10點~但是我跟熊貓都給他遲到了~哈哈

我們其實是去崇文社買卡片拉~還順便在那包裝了阿翔的禮物...

禮物我們3個送了非常實用的東西~放在錢包還可以招財喔~哈!!(自己猜吧~)

等我們都到了之後~我們就去吃東西拉~!!!

我們去吃了火鍋...話說那時候才11點= =" 好早阿..

當然那麼早那家店根本沒有人~只有我們...

在吃的時候..還是不改國中的本性..打打鬧鬧的....

感覺熊貓那鍋好像餿水= ="...被加了好多東西...

吃完之後~阿翔跟他女朋友還有約~所以就先走了...

好個見色忘友= ="...呵呵~

於是我跟國王還有熊貓三個人跑去了都會叢林....

今天的我忘了拿錢~吃完飯就沒錢了><".....

所以完全都看他們兩個在玩.....

後來玩完之後..國王說想去誠品看書..

於是我們又走到了誠品在那邊看書~看的好累阿~屁股好痛><"

我看了九把刀的"恐懼炸彈"~看到想睡覺= ="

之後我們陪國王去剪頭髮~陪熊貓去買衣服...

沿路上國王跟熊貓打打鬧鬧的= =" 一點都不像高中生...

虧他們長的還不錯看...只是比我差了點= =" 哈哈~

陪完熊貓買完衣服之後~我們就撘公車各自回家囉~

其實今天沒有什麼好玩的事..只是大家久久沒出來..一起出來聊聊天~還不錯!!

想我們以前國中整天都混在一起~每節下課就是去廁所~

也不是上廁所~全都在照鏡子~抓頭髮= ="

講秘密的地方也幾乎都在廁所~好怪阿= =" 哈哈~

反正國中生活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們4個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