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看到天氣不錯就很開心~

因為終於可以打班際了!!!

終於在學校敖到了放學~

我們班大概全部的人都跑去操場加油吧~!!!

先是女生打~

不用說~當然是贏拉~哈哈!!! 贏了20多分!!

分數分佈的很集中~都在小米跟笨笨身上~

小米得了30多分~笨笨也有10分吧!!!

小米整個就是猛阿!!! 太強囉~

當然其他女生表現的也不錯囉~防守也是很重要的!!!

女生打完後~就該我們男生囉~!!!

那時要打的時候~差挫的><" 因為最近都下雨所以好久沒碰球了~

開賽之後我們的小槍真的是太猛了~狂得分阿~!!!

我這時候才比較不會緊張~因為比數拉開了...

而且我也很賽的在上半場投進了兩球~

還以為有一球是三分勒~害我高興了一下~哈哈!!!

而且很開心的~我是班上唯一罰球進的!!! 我是罰球王~!!!

上半場結束後~我們就換人上去打~

換了waiting、handsome、尤治博上去~我跟小強&皓皓下場休息~

下半場我們班打的有夠free的~而且對方防守也開始不積極了...

整個下半場感覺跟玩沒兩樣~呵呵~

waiting還傳出漂亮的助攻~真的很讚!!! 可以進111十大好球了= ="

打到剩沒多久~小槍竟然抽筋了!!! 我們趕緊叫他下場換大根上去..

他一下場全部女生都圍上去= =" 果然是萬人迷阿!!!

最後~我們班就以53:19贏了!!! 比女生贏的多!!! 哈哈~

不過這一場真的是很輕鬆~因為敵人比較弱...

以後的比賽可沒那麼簡單了~!!! 要加油!!!

我們111是最棒的!!! 哈哈~~!!

突然想到~話說明天好像要合唱比賽= ="

對這個不太重視~只要不要凸槌就好..不過如果能得名當然是最好的拉!!

今天的心情就是爽阿~!!! 不過好累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