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好累~懶得寫= ="

感覺最近去學校只是為了打班際籃球賽.....

只要那天有比賽..整天的課幾乎都上不太去= =" 走火入魔了?!

就從昨天開始來講吧~

昨天我們一年級下午有合唱比賽~所以下午的課都不用上~

所以在活動中心待了一整個下午~有夠無聊的..都在聽一樣的歌= ="

就在最後一組唱完之後~就要公佈名次了!!!

取六名~當第六名宣布到不是我們班的時候~我就想我們沒希望了= ="

結果宣布到第四名是我們班的時候~全班都在吶喊~

大概想都沒想過會得第四名吧!!! 謝其謙的背影殺手戰術成功?!

緊接下來的~就是女生的籃球比賽拉~!!!

女生還是到學校才知道今天要打= ="

我們從活動中心回到教室拿完書包就出發到操場加油拉~!!!

這場是對18班~

話說李皓綸也有上場~想說是朋友~我也有跟她講聲加油~

開打之後~小米還是很神勇~不過到下半場竟然抽筋了~!!!

結果小槍不急不徐不慌不忙不男不女的走過來= ="

就幫小米把筋拉開~然後從口袋裡拿出一瓶肌樂~噴了噴~

這一幕英文老師看到就覺得小槍好溫柔= ="

比賽繼續在打~不過這場比賽得分不像上一場那麼多~

就在快要結束的時候~笨笨也給她抽筋了= ="

而且是兩腿都抽!!! 她下場之後小槍也幫她把做拉筋的動作~

小槍在怎麼神也不能同時顧到兩腳= =" 所以我就幫忙拉另外一腳....

反正這場比賽就在笨笨跟小米相互抽筋下以21:11結束= ="

打完之後笨笨全身傷痕累累...因為整場她跌來跌去的= ="

到了晚上我們就去士林吃小火鍋~我沒吃= =" 就只是在那邊跟他們聊天

之後大家就回家拉~!!!

時間匆匆過去~到了今天= ="

原本以為我們男生今天有比賽~所以我渾渾噩噩的混過了一整天..

結果~竟然給他延期~延到明天!!!

然後下課之後就很無聊阿~所以就下去看比賽了~!!!

看到一場男生18班對3班的比賽~還蠻精采的!!!

18班從原本輸6分吧~追到超前一分~完全都是因為關鍵罰球都有進~!!

而3班是因為最後主力都5犯下場所以才會輸~有精采到~逆轉球賽!!!

還有一場是女生的~12班對8班~整個就是屌!!! 54:4 = ="

12班的小八太猛了= =" 國文老師整個就很可憐= ="

看完球賽我們還有打了一下3打3~超久沒打的說....

打完之後~我又陪笨笨去吃飯了= =" 我一樣沒吃~都在聊天= ="

還遇到體育老師勒...她還誤會我們...整個就尷尬><"

吃完飯之後就回家拉~結果我又睡過頭了= =" 唉~又走了不少的路><"

這就是這兩天的事拉~!!! 打好久= =" 有點累~呵呵

明天男生跟女生好像都有比賽!!! 加油吧~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