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已經4天沒寫網誌了!!!

感覺這個禮拜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

害我都沒有想寫網誌的fu ← 一切都是藉口...

也忘記這個禮拜發生了啥咪事...

只知道這個禮拜放學不是打牌就是打球~真悠閒= ="

反觀阿槍整個就是忙碌到爆!!! 康輔社慶、球隊練球~

看他每天上課都好累的樣子~真是辛苦阿~

今天放學以後我就跟大家去打球~笨笨他們在教室打牌~

打牌打久真的有點膩了~所以就打球動一動囉~

差不多到了6點我們就去看社團成發拉~!!!

我們看到了康輔~小槍超有活力的~!!!

也看到了昔日康輔的朋友~是朋友嗎= =? 有些真的不熟拉~哈哈

還看了舞研社的~Locking超帥的!!! 超想學的><"

還有熱音~灌籃高手唱的超像原唱~可惜主唱有點小感冒~高音飆不上去~

最後就是熱舞拉~有喳喳跟游湘瑩耶~!!!

覺得他們兩個練舞練的好勤~中午吃飯時間都不在~放學也去練~

果然跳出來就是利害!!! 好專業的fu唷~!!!

看完他們的表演後~就去跟他們寒喧幾句就閃回家囉~

笨笨阿~真的不知道你打算要看完全程~而且接下來的就真的不太想看....

真的sorry拉~

回家之後發生了一件不太爽的事~

我餓著肚子回家...結果沒幫我買飯...就已經超餓的...

說什麼我晚回家不知道要不要買~都是藉口!!! 懶的買就懶的買~說那麼多!!

最後~我自己煮水餃吃~硍~還要洗碗!!!

反正吃飽之後心情有比較好了~哈哈~

明天還要去中正大樂兵~聽教官、尤治博、張允唱歌~!!!

後天要去康輔社慶~!!!

感覺有想回康輔的fu了~但是怕尷尬阿><"

這個週末大概又要被唸了~兩天都出去~哈哈

沒差~反正出去玩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