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政課又要煮東西吃了~

話說好像是麻婆豆腐蓋飯?!

我還特地帶了個便當盒來裝呢!!! 果然用到了~哈!!!

而且我連早餐都沒買就到學校了~想說家政課有煮東西吃~

結果也是耗到了中午才吃~變中餐了~!!!

在做的過程中~美女一直在我們這組示範~所以都很輕鬆~!!!

而且我們那組還有一個超利害的料理大師~利害到跑去別組搶著做喔!!!

哈哈~應該知道是誰吧!!! 反正我有得吃就好~嘻嘻~

然後我們還有做一道豆干炒肉絲~不用想~依然還是他= ="

炒出來那個肉真的不錯吃~有醃過就是不一樣阿!!!

因為今天的家政課讓我的午餐豐盛多了!!!

家政課完緊接著就是體育課拉~!!!

今天打壘球~單號一組雙號一組~

幾乎只有男生打而已= =" 其他人都在旁邊看~

我後來覺得無聊就跑去跟笨笨、冠希去旁邊傳接球~

感覺壘球比棒球還好接~接到手中不會痛~就比較不會怕球了~

中間還是有漏掉幾球~呵呵

接下來無聊的國文課~在睡覺的午休過去了~

英文課今天有外籍老師來交~整個就是聽不懂~

還被叫起來唸課文~是因為染頭髮比較醒目嗎= =?

ㄎㄧㄎㄨ還把down唸的很爆笑~超像泰國話的...他不自覺講出他的母語了= ="

最後還分組做比手畫腳的小遊戲~我們幾乎都偷看答案~嘿嘿

沒辦法~有些單字很難比~而且就算比了也不知道是哪個單字= ="

就這樣~英文課過完了~在來數學課、物理課也無趣的渡過了~

放學之後就跟班上同學打打球...還幫笨笨他們幫忙打5打5= ="

感覺整個就有點怪~因為整場都女的...

拿到球看誰有空檔就馬上傳掉了= =" 太可怕了...

這就是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拉~!!!

有點累說~昨天搞地理報告搞到2點多才睡><" 累死人了~

今天就是好玩但是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