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開電腦的時間越來越少= ="

哈哈~上次碰電腦是禮拜二做護理報告~

好啦~切入正題~!!!

最近....

中正大樂兵~!!! 果然是中正有名的活動~!!!

規模還真是不小阿~!!!

參賽者還蠻多都跨組~有人最多跨三組= ="

而且都唱的不錯聽~至少比我好~哈哈~!!!

教官跟尤治博雖然事前音樂出了一些問題...

不過還是不怎麼影響~唱的依然好聽~!!!

教官超紅的~每個人都叫他紮衣服= ="

最後他們拿了第三名~雖然跟誓言要拿的第一名有差...

不過有得名就很厲害囉~!!!

再來就是有關康輔的事囉~

禮拜五放學後鋼砲叫我們11th集合....

原來是要幫手語成發串場....

我們11th沒有猶豫就答應了...

不過..還真難想阿= =" 而且時間有點趕~加油吧~!!!

最後就是今天去繽語社慶囉~!!!

覺得好累阿><"

光是在那邊等就不知道等多久了~!!!

從10點多等到12點多才進場= ="

然後又在那邊看到5點多~都沒吃東西~餓死了><"

整體表演來說還不錯~!!!

而且我們洛城送最多禮物= =" 箱子裝了三箱才裝完....

也是我們洛城去最多人~!!! 哈哈~!!!

看完之後我跟小槍還有笨笨就去師大夜市那吃飯拉~

當然由小槍帶路~地頭蛇ㄋㄟ~!!!

他帶我們去吃了鐵板燒~超便宜的~100元而已~!!!

而且白飯吃到飽~我吃了4碗~小槍吃了6碗= ="

吃的我肚子好撐阿= =" 不過還蠻爽的~哈哈

吃完之後就回家囉~!!!

這就是最近的事拉~

剛剛看了sbl~台啤贏了~!!!

今天整個心情就是很不錯~但是有點累~哈哈~!!!

今天的網誌就在這邊告一個段落拉~!!!

改天在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