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點多就爬起床了~

一起來就開始打掃= =" 累死人了...

之後用一用就出門了...

很趕說= =" 因為12點前要到我媽那~

今天我媽要網聚~很屌吧~!!! 我媽玩魔獸世界玩很大說= ="

因為這樣她叫我幫忙顧我妹~變成了褓母了= ="

我媽出門後~我就去買午餐吃拉~!!! 得帶著我妹...

一路上就覺得這種感覺很妙...

帯著小孩上街的好像都是媽媽居多~結果我竟然帶著小孩上街?!

回家之後我妹還跟我搶電腦玩勒= =" 玩小孩子的益智遊戲...

我只好自己去看電視...我好可憐阿><"

我還有自拍~哈哈~拍了10張說...

最後我妹玩電腦玩到膩了..吵著我帶她去公園玩溜滑梯....

小孩子吵人的功力真是一流阿= ="

帶她到公園之後我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放任她玩= ="

這種感覺又更妙了....看到旁邊坐在椅子上的都是有年紀的人了..

而只有我年紀輕輕~還蠻爆笑的~!!!

看到好多小孩子...心裡不禁想到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

而且現在小孩也發育的太早了吧= ="

明明還蠻幼稚的~胸前卻已經有東西了....

最後我妹自己說她不想玩要回家了我才帶她回家....

聽我媽說很難得...平常都要我媽三催四請才肯回家= ="

後來我媽就帶我去吃晚餐我就回家囉~!!!

帶小孩還真是件苦差事阿~!!!

不過畢竟是自己的妹妹~呵呵~

今天我的頭髮也做了個大改變~!!!

昨天我剪完頭髮後~就傳簡訊跟我媽講說我要把剩餘金的部分染回來...

今天一到我媽那~我媽就幫我把我的頭髮給染回來~!!!

哈哈哈~我黑回來了~!!!

不過我覺得我的顏色稍稍的黑了一點= ="

反正...我終於黑回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