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真是累死人= ="

但是還是遲到~哈哈~!!!

約8點永寧站耶~!!!

也太遠了吧><"

結果我快9點才到~

他們好像在那打撲克牌有一段時間了= ="

拍謝拉~體諒一下我住林口吧= ="

集合好之後我們就去撘公車拉~!!!

搭藍45~!!!

沿路過去感覺越來越鄉村= ="

阿槍說這樣才有班遊的Fu~!!!

到那之後我們走了一小段路...

一小段路其實一點都不小= ="

進去之後~

把所有地方都看一看...

我們就去他們的咖啡廳裡喝東西討論....

好笑的事情就發生了~!!!

阿槍看到"雪果"很好奇的想點點看...

服務生也說就下面冰砂上面放水果 (我記得她是這麼說= =")

於是阿槍就點一個夏威夷雪果...

服務生送來的時候我們都傻眼= ="

因為....



屌吧~!!!

下面根本就是刨冰...

不是所謂的冰砂= ="

而且這就算了...

還不這麼好吃.....

最後阿槍把他的夏威夷雪果的冰全部丟進我這杯來= ="

還拿芭樂做裝飾....



真的太好笑了XD~



最後在型男的催促下...

我們就離開了...

也好險有他的催促...

不然我們要等到下午4點才有車...

因為我們離開到公車站的時候差不多是11點40....

如果再不走下一班車就是4點以後的了....

真的是好險阿><"



結束之後~

我跟阿槍就去跑彤陽的社慶囉~!!!

瞎人前一天還群組發送說全社都要到..

結果...

只有7個= ="

不過今天去那也不是在看社慶...

都在跟別校橋迎新、寒訓這些活動....

最後還是決定要在社務上討論....

於是我們就解散拉~!!!

解散後~

我就跟阿槍還有瞎人一起走到師大夜市去吃便宜的鐵板燒~!!!

只有我跟阿槍吃...

瞎人在旁邊一起聊天~!!!

吃的飽飽飽....

之後我們就真的解散拉= ="

我就回家囉~!!!

今天真的是好累阿><"

跑到三峽去~

不過為了班遊什麼都值得~!!!

好期待阿><"~快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