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班遊就在昨天結束了~!!!

今天一覺睡起來... 

感覺是那麼的不真實... 

感覺我們沒有分班... 

昨天只是段考完全班出去輕鬆一下... 

但想想... 

我們真的分班了... 真的已經分班了... 

雖說還是在同一個學校裡... 

但分班以後班上的氣氛跟111就是會不一樣!!! 

我愛111~!!! 

我希望這只是個逗點不是個句點~!!!

我也會把這一年發生的事好好的放在心裡~!!! 

從一開始新生訓練、開學 

大家都很閉俗... 

結果一個禮拜後 

全班開始吵哄哄... 

每個人都愛講梗... 

最後還有嘴砲的出現= =" 

還有運動會、校慶 

接力賽雖然沒有得名... 

但每個人都很努力~!!! 

校慶擺攤大家也都卯起來賣~!!! 

讓我們班的摳摳多多~!!! 

然後還有班際籃球 

大家不管有沒有上場... 

每個人都很努力... 

有人畫加油板... 有人幫忙加油... 

大家真的很棒~!!! 

雖然我們男女都沒得到第一名... 

但在我心中... 我們班是永遠的第一名~!!! 

屬於我們111的回憶真是太多太多了~!!! 

也因為有大家... 

讓我的高一生活能那麼的快樂、充沛~!!! 

真的很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