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班的大日子~!!!

就是班遊拉~!!!

真的玩的很開心~!!!

雖然我前一晚都沒睡覺...

但這一切都值得~!!!

好吧~開始講昨天班遊的事~!!!

一大早我就先跟型男跟豆豆坐公車先去那...

笨笨遲到不然她也應該跟我們一起坐的= ="

結果她搭計程車去...

好笑的是我跟豆豆還有型男下車後...

有一台幼稚園車載我們三個過去...

裡面位置都好小~還蠻好笑的= ="

很感謝那位人士~讓我們不用走那麼多路

一到那我們就開始灌氣球....

我綁氣球綁成神手了= ="

灌到大家來之後~

就開始所有的活動拉~!!!

一開始唱歌接力...

感覺題目太簡單了= ="

玩不完....

最後沒辦法只好強制執行下一個活動...

不然會延遲到活動時間...

下面一個就是親密傳傳樂~!!!

我只是覺得...

我們給的材料有些很好笑~哈哈

乾麵條太屌了~!!!

在來就是美式足球拉~!!!

我們工人承認這個活動有點瑕疵...

時間排的不對、沒有場面控制

真的對不起阿~!!!

不過踩氣球好好玩~哈哈~!!!

上午的活動結束了~開始烤肉囉~!!!

中間還有競標位子、電風扇

我只知道我烤肉沒吃多少~都在喝飲料= ="

烤肉快結束後我跟豆豆、阿凱、其謙就開始用水球....

我又綁了好多水球= ="

我覺得我昨天水球+氣球一定綁超過200顆= ="

我們在綁的時候...

他們好像先去吃冰然後還有賭博~!!!

感覺賭博好HIGH~!!!

每個人都把錢都賭光光了~哈哈

這個節目最後就是賭馬拉~!!!

跑的人有我、阿槍、其謙、冠希....

分別是振在夢頤號、快嶈俠、細如謙、冠軍希望豪

名字超白癡的= ="

也跑的超累的...

賭馬完之後就開始猜拳潑水...

每個人都先換好衣服~哈哈

玩的好HIGH~

小黑有夠屌、馥嘉有夠凶....

猜拳潑水之後就是水戰

場面整個失控= ="

有水球的就砸、有水槍的就到處射、有水桶的就整桶潑...

印象深刻的是....

我被阿槍近距離爆水球~超痛的><"

還有便當丟我丟了幾顆都沒破~還被我撿起來丟= ="

超好笑的~!!!

玩到工作人員停水才結束= ="

太瘋狂了~!!!

這個結束後我們大家還很有心的幫忙撿垃圾....

很棒吧~!!!

之後等大家都換好衣服...

我們就開始唱歌囉~!!!

我們唱的是今天夏天~!!!

豆豆跟其謙都哭的很慘...

其實我也快哭了...

只是忍住了...

想起班上的點點滴滴就會感覺很不捨...

歌唱完~話也講完後~我們就先回永寧...

到了永寧就開始競標照片拉~!!!

很高興都還有人競標~畢竟那是我們工人努力的心血...

就這樣班遊結束了~

我們工人努力那麼久就是為了昨天班遊~

真的很開心~雖然是那麼的累...

我只希望這個班遊能給大家再分班之前的一個很棒的回憶...

也謝謝大家那麼的努力配合我們工人...

也謝謝工人們...

雖然中間有點小摩擦...

但這並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友誼~對吧?

最後希望我們大家分班之後~

還能記得彼此...

也像阿槍所說的...

在學校見到面能夠打個招呼~!!!

不要讓衣服上面的511是繡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