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暑茶要開二籌~!!!

約兩點~結果快1點的時候竟然下大雨= ="

然後我就想說等雨小一點再出門...

沒想到就一直下一直下...

害我過去遲到了= ="

原本以為沒啥~結果竟然要罰錢?!

完全不知道~肯阿~!!!

不過我罰的算還好了....

我看光靠遲到罰的錢就可以不用去拉廣了= ="

公關組的輕鬆了?! 呵呵~!!!

我這次跑去活動組做做看~!!! 新奇阿~!!!

不過發現有點累....

要想好多事阿~!!!

討論的時候總器組已經在玩遊戲了= ="

想當初送舊總器也是蠻輕鬆的...

在活動~要加油囉~!!!

四組大家都宣佈好事情後~!!!

二籌就結束啦~!!!

我們洛城就一起討論社服要怎麼弄阿...

突然小鋼炮來了~話說久沒看到他說~!!!

討論討論...最後就只剩顏色跟胸前的標誌在想就好了....

YA~!!! 11屆的社服要出來了~!!!

解散之前就說禮拜三要打掃社辦~!!! 感覺會好好玩~!!!

之後我就被小槍拉去建中打籃球了= ="

我們洛城的有我跟無言、小槍、handsome...

一到那全都是建中的= ="

我們就跟他們打三打三....

我跟handsome、無言就交互上去...

小槍體力太好~打滿整場~!!!

籃球隊的果然就是不一樣~!!!

handsome今天根本吃藥= ="

三分怎麼投怎麼近...太猛了~!!!

最後我們是體力不支才下場的= ="

小槍禁區還是一樣的猛~!!!

擋都擋不住阿= ="

之後天色暗之後就由皮卡給我們帶路去中正紀念堂搭捷運囉...

皮卡你很丘喔= ="

打球的時候有人就這樣講~!!!

還蠻有梗的~哈哈哈~!!!

今天打球真的好累阿~!!!

體力都退步了= ="

不過久久這樣流汗真的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