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10點約在芝山站~

因為我們要把社辦重新粉刷+整理...

結果一去到那大根就笑我說穿便服= ="

我才想到要粉刷吼~!!!

之之才說她沒有提醒到= ="

後來就想說算了~出發家樂福買油漆~!!!

我們挑了粉紅色~結果就是白色麻= ="

買完之後女生就去毛毛家拿粉刷的工具~

我跟大根還有無言就拿著油漆去中正....

結果她們還比我們快= ="

後來到了社辦~

就開始把所有東西都先搬出來...

天阿~小小一個社辦什麼奇怪的東西都有= ="

小的瓦斯爐、鍋子、水果刀、路障....

搬出來後就開始掃地拖地~還真髒ㄚ><"

用完之後就開始等地板乾...

地板乾後就開始刷囉~!!!

一開始感覺很好玩~但是被噴到就不好玩了><"

我牛仔褲被噴到...雖然還蠻自然的= ="

頭髮也被噴到...

這期間有很多學長姊來關心他們放的書....

真的有夠多的~!!!

之後一罐刷完了...

結果不夠~於是之之、大根、天樂就再去買油漆~!!!

他們去買的時候就被小槍拉去7-11陪他吃飯= ="

小小的在那休息了一下...

之後回去又開始刷了~!!!

終於大功告成~!!! 刷完了~!!!

其實還是有點小地方沒刷到拉= =" (小空不喜歡ˋˊ...)

但是也沒辦法啦= ="

聞了整天的油漆味~快死了><"

我們就開始把東西搬進去囉~!!!

搬的有夠累的...

不過我們把社辦整理的超舒服的~!!!

還有電視可以看喔~!!!(雖然電視壞掉了= =")

以後我們中午就可以在社辦吃便當邊開小社務阿~哈哈~!!!

結果轉眼間就只剩我、小槍、之之、抱抱、小姜= ="

我們就在那邊聊聊天休息~好舒服阿~!!!

我們還想說要帶wii、墊子、時鐘、電風扇阿...

哈哈~根本是一個小房間了~!!!

小姜還把那個面具掛在電視上面~很嚇人ㄋㄟ...

面具掛上去之後話題又變成把社辦打造成很恐怖= ="

我們社辦不是鬼屋拉= ="

之後因為時間晚了我們就走了...

今天打掃社辦整個很累~但很開心~!!!

我們有個舒服的社辦了~!!!

今天社辦大改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