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沒打網誌了...

因為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今天是因為沒辦法出去才有時間打= ="

其實很想出去...

因為康輔好多事情都好趕...

不想浪費這一天的時間...

但是最近要忙搬家...

我一定得幫一點忙...

所謂的幫一點忙就是幫忙顧小孩拉= ="

發現突然閒著一天覺得真的好不習慣= ="

忙碌的生活或許我已經習慣了?!

不過我老媽倒還沒習慣= ="

每次出門前還是會唸唸我....

希望我老媽到要辦社慶前都沒有發飆= ="

我不希望因為這樣沒辦法一起參與社慶...

話說~受到建慈盃的摧殘= ="

今天起床全身肌肉酸痛到爆~!!!

打到最後結果第四~

第四沒有獎盃阿><"

倒杯恨來吧~!!!

飲恨阿= ="

一定要叫12屆把獎盃都拿回來~!!!

哈哈哈~!!!

感覺沒什麼好打了= ="

很喇賽的一篇文章....

只是突然想打網誌想到什麼就打~哈~!!!

隨性風~酷吧~!!!

改天再正式的打一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