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打正經文了= ="

之前好像都在喇賽~哈哈哈~!!! 

這個暑假大概是我最....... 

不知該怎麼形容= =" 

只能說有好有壞吧... 

好的方面~ 

大概就是社團這部份吧~!!! 

因為康輔社~我的個性改變了不少~!!! 

我不再那麼害怕跟不熟的人聊天~ 

所以認識了好多好多康輔人~!!! 

而且每個人都好好笑~哈哈哈~!!! 

也因為康輔我學到了好多好多東西.... 

這些東西是在課本上無法學到的東西~!!! 

真的很棒很棒~!!! 

還有跟社裡的夥伴熟了不少?! 

之前總是覺得我後來才回來康輔跟大家有點距離... 

經過這個暑假的相處~ 

我覺得距離感消失了~!!! 

這只是我的感覺拉... 

反正反正~康輔真的充實了我這一個暑假~!!! 

或許它犧牲了一點東西~!!! 

像是暑假作業= =" 動都還沒動.... 

但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至於壞的那一部分~

 跟我熟的大概都清楚啦= =" 

那時候的心情真的好糟好糟... 

我覺得我好像不重要.... 

我在那沒有所謂的存在感... 

或許這些是我自己造成的... 

但我好像就是跟他們有一條很深很深的隔閡... 

現在到了這... 

已經一個月了吧... 

在這邊我是很喜歡... 

但總是有點虧欠... 

我有時候還會夢到些離家出走的畫面... 

或許到這我一輩子都不會跟那邊有關係了?! 

這就是我的個性吧.... 

呼~打完啦~!!! 

打打別的好了= =" 

就是前幾天阿~是傳說中的情人節...

我只能說~感覺很不好就是了~哈哈哈~!!! 

不知為啥就對自己好沒自信= =" 

對於感情也很笨~哈哈哈~!!! 

好吧~看來我就繼續單身囉~!!! 

來做ENDING吧= =" 

5 6 7 8 

ㄊㄚ~! ㄊㄚ~! ㄊㄚ~ㄊㄚ~ㄊㄚ 

ㄊㄚ~ㄊㄚ~ㄊㄚ~ㄊㄚ ㄊㄚ~ㄊㄚ~! 

我愛康輔~!!! 

(已經沒有學長姐的社課了~有點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