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棒的迎新就這樣結束了....
我不依我不依拉><"
跟大家是在跑流日才熱起來...
結果隔一天就是活動日了....
我喜歡一起努力的感覺~!!!
真想要時光一直停滯在活動當天...


當天活動日我還是睡過頭了= ="
對不起....
好險還來得及...
提了好重的隊水= ="
手整個快掛了...
到了之後就開始等我的10小隊員囉~!!!
喔~對~!!! 我的隊輔啪呢是阿Da~!!!
冬瓜Da~哈哈~10小的隊呼由來~!!!
之後就出發往青年公園囉~!!!


活動就要開始囉~!!!


到了之後就開始今天的活動拉~!!!
唱跳好棒~!!!
好多動作我都好喜歡~!!!
小隊時間大家都還很害臊....
不過上台喊隊呼大家都好大聲~好棒~!!!
大團康圈圈好大~好High~!!!
財神爺小槍舊技重施~哈哈
大地好玩但走路好累= ="
青年公園這麼大要死~!!!
隊員都很努力在玩~好棒~!!!
只是好趕~隊員們好難叫~
上午的跑完心情有點低落...
而且隊員也跑了不少....
10小剩四個...
熱手好HIGH~!!!
雖然沒有很完美~真的很棒~!!!
男熱女熱都好棒~!!!
中午吃過飯繼續跑大地...
有隊員問說為什麼不吃很高興...
哈哈哈~!!!
10小剩四個不單薄...
下午跑大地比上午棒~!!!
比較涼而且不會很趕...
隊員們也放開了~!!!
雖然一直都在走路很累~
但是我沒聽到隊員們喊累~很開心~!!!
跑完大地後就是抒手...
緊張死了~!!!
跟韓愈合手"連"總是連不到= ="
抒手大家前一晚練走位辛苦了~!!!
我們成功了~!!!
最後的第一支舞好好玩~!!!
想起了我進康輔的第一堂課就是上土風~!!!
最後最後的大合照很開心~
但不免的有點小感傷...
送走了小隊員之後就是檢討會....
有蠟蠋好溫馨~!!!
好棒的點子~!!!
但是時間晚沒開完決定擇日再開一次.....


期待再相逢~!!!


雖然很老套~但是還是不免俗一下= ="
開始點點名時間囉...


活力丸&永慈


哈哈~人超好也超好笑...第一次見面就請我飲料...崇尚飛碟= =" 
小展~笑點好低= =" 喜歡摳人家的頭髮....
小煜~加我的時候以為是男的= =" 跟小展同為笑點低俱樂部...
蘋果~你不是apple我知道...你叫蘋果= ="
中班~雙喉結是真的嗎= =? 跑流聊到鬼故事好像有經過你的雙喉結這段= ="
阿布~我救了你的手機...你跟哈哈用英文吵架好好笑~!!! 還有....你是韓愈= ="
阿啾~魔人啾啾= =" 其實我還是不清楚為什麼要叫魔人...
牙籤~你大地關卡說明還是沒有練好喔= ="
邦弟~很擔心用壞我的褲子...其實原本就破了~哈哈
阿Da~我的好啪呢~!!! 你是個很有趣的隊輔~謝謝你~!!!
小樂~英圃華好瘦好瘦...你讓之之也跟著你喝寒天= ="
豆豆~很認真很認真...聽說熱手的熱舞很騷是吧= =?
小乖~跑流那天一直跑跑跑...辛苦了~場佈也因你而復活~!!!
三千~台語講的好溜~!!! 世界母語日也太猛了= ="
阿晟~之之大地關主的啪呢~那個是波霸沒錯阿= ="
彭彭~"彭彭歌"酷吧~!!! 韓愈是超級無敵大美女= =?
阿弱~穿錯衣服穿成我的= =" 是個認真的男人~!!!
一百五~我有160~是真的啦~!!! 檢討會還學我坐的樣子= ="
阿溫~你跟小乖的超激動版唱跳超好笑~!!! 


洛城


小槍~辛苦你~檢討會喉嚨整個爆炸了= ="
之之~你不是外星人我知道~你是樹懶.....
抱抱~大地跟妳們小隊玩都輸= =" 我們是知心為什麼不讓一下= =?
毛毛~大地都沒有跟你們玩到...唱跳你的頭髮再飄逸= ="
阿wu~熱手好正好正~台下叫的絕對沒有我...= ="
大根~不要生氣啦~我跟之之第一支舞跑出去讓你受怒了= ="
神豬~熱舞帥爆囉~100秒不NG真是難爆了= ="
儂儂~認真的女人~!!! 跟你們小隊玩了4次~哈哈哈~!!!
小花~你好棒~繼續積極下去吧~!!!
天樂~轉圈圈的遊戲玩到好噁心= ="
小馬~聽說你那關玩到後面有很多改良版是吧= =? 可惜沒玩到....
韓愈~抒手都連不到~哈哈~!!! 希望你看到上面我對彭彭講的不會生氣= ="
哈比~你要習慣你被嗆= =" 隱藏角色就再說你= ="
櫻桃~隱藏角色之一~大家都說你跟玉寇當同關關主辛苦你了= ="
笨笨~你還是不要再講話了= ="

好了~點點名時間到此結束~
得做個結尾了~
洛城式Ending~!!!

5 6 7 8

啪  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


活洛筋骨 永保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