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的前一天了~ 
時間過的還真他媽的快= =" 
我作業連動都沒動...
我今天也沒打算要寫= ="
感覺好多~寫不下去...
開學之後有老師鞭策我再寫吧= ="


這兩個月的康輔生活
我只能說真的很棒~!!!
跟洛城的夥伴一起為了康輔打拼...
雖然這過程有些爭執...
但這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對吧?

康輔永遠都是要開開心心的~!!!


來講講社博吧...


因為社博當天是抱抱的生日...
於是我們就決定要給她的一個驚喜...
社博那天我們就約8點在中正佈置社辦...
大家就把自己的禮物拿出來擺...
小馬跟天樂的禮物是肥皂+菜瓜布= ="
還自己串場...(天馬行空的抱紙)
無言的是牙膏...
瞎人的是玫瑰四物飲+滷蛋...
韓愈包的也太厚了吧= ="
阿wu的是泡麵+綠茶...
毛毛的是多多...
小槍是御用橋牌+巧克力...
哈比是白胡椒= ="
我的是糖果~哈~!!!
不過包裝的很破的感覺就是了= ="
還有好多好多怪怪的禮物...
康輔人送的禮物果然~殺~!!!
因為之之跟抱抱說10點到...
所以時間很充裕...
原本以為一切會很順利...
結果還是破梗了= ="
不過也沒差拉~!!!
有慶祝到就好囉~!!!

抱抱~生日快樂~!!!


慶祝完後就開始密集的練唱跳了...
下午就要表演了...
超累的= ="
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下午的表演~!!!
差不多到了12點半...
我就被拉去靜態展幫忙...
一直再那邊講一些五四三的= ="
哈哈~都是為了拉學弟妹阿~!!!
學弟妹~加康輔你們不會後悔的~真的~!!!
之後靜態展結束後動態展就要開始了...
我們就到樓上看表演...
一開始好無聊= ="
到了手語大HIGH~!!!
果然大社就是不一樣~!!!
吉他跟熱音都沒看到...
因為我們正在準備了..可惜阿...
之後輪到我們了~緊張死了= ="
開場前還聽到外面有人一直喊康輔~康輔~康輔~!!!
應該是學長姐吧~!!!
聽到這些~信心整個有了~!!!
就上台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站上舞台吧~
很HIGH~!!!
跳完之後~呼~鬆一口氣了~!!!
就回樓上繼續看表演了~
最後一個表演是社聯...
由小槍跟牙籤帶來超乾的戲劇= ="
為了不讓他們太乾~
我們就在上面亂吼亂叫~哈哈哈~!!!


社博結束後...
學校真的很機~!!!
要社團留下來收椅子跟地毯....
害我全身髒兮兮的...
熱舞社社長超猛~!!!
因為有些人就是站著也不幫忙...
她就開始罵那些人...
超猛的拉~!!!
收完之後大家就歡呼了起來= ="
哈哈~感覺好像是有什麼大事一樣...
結果只是收完東西而已...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決定去吃潛艇堡....
吃的好滿足~!!!
在那邊待了好久= ="
都在聊天打屁、打橋牌...
之之你的調調根本就是國中生= ="
我跟小姜都認同~
如果你把你拍的那些照片放在大頭貼上~
一定很多人開始約妳去吃飯~哈哈哈~!!!
改天試試看阿~哈哈~
之後看時間晚了~
我們就解散了~
在走到捷運站跟等捷運的那段時間...
小槍根本就是瘋子= ="
我的觀點是...
一定是太久沒見面~失心瘋= ="
之後就在民權西跟抱抱一起下車...
出站前抱抱還找不到她的悠遊卡...
好險後來找到了...
以後要收好喔~!!!
後來搭公車就回家囉~!!!


回到家後~就又吃了一頓晚餐= ="
原本以為會吃不下...
結果我今天的菜剛好都喜歡吃...
又全部吃光光了= ="
哈哈哈~好像豬喔....
抱抱就說我一定會胖~哈哈哈~!!!
吃完飯之後就完全睡死了.....
就直接睡到今天11點....
之之對不起= ="
我沒去練....
我下次一定打好手語給你看~!!!


呼~要打最後心得了...
今天還特別換一個排版方式打網誌....
打的還真多= ="


社博結束了...
不知道我們的表現是好是壞...
不過謝謝學長姐一直在旁盯我們...
雖然好像有讓你們失望....
但是我想之後我們會努力的~!!!
畢竟我們已經要成為學長姐了...
這是我想都沒有想過的一天...
上台前~小馬跟天樂講說社慶上台前也沒那麼緊張...
我想~可能是沒有學長姐在旁邊扶持了...
我們要好好加油~!!!
洛城的大家~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