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今天一起來就是8點...
躺在床上連動都不想動...
想到昨天晚上看歷史看了一個小時多...
結果早上睡過頭會沒考到就不爽...
想到上個禮拜的今天我也是這樣...
也是超不爽...















其實我只要趕快用一用出門...
還可以趕上第二節課...
以前的我如果碰到這樣...
一定還是照著平常的速度去學校...
才不管第幾節課到...
但是為什麼上了高二就不一樣了...
我會乾脆不想去學校...
也懶得去請假...















我真的好奇怪...
我昨天就決定了我要好好的拼課業才那麼認真看書...
但是我今天睡過頭卻又不想去學校...
我也不清楚我到底在想什麼...
好煩好煩...















頹廢你不要再跟著我了...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認真了...















對不起..
我今天沒去學校跑流也沒跑到...
連蕃茄舞也沒練好...















烤肉那篇我剛剛想打卻打不出個所以然....
我想就讓回憶永存心中就好....
所以我刪了...















希望明天是個全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