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不~!!!
感覺才開學沒多久就要段考了...
真的是很機車~!!!
快要被煩死了= ="





連兩天都去練茶會...
回到家都被念...
一定要把茶會給弄好~!!!
不過我的功課也得顧...
不然我老媽一定叫我退社之類的= ="





我恨數學拉= ="
我想我數學依然還是放棄吧....
其他科都沒時間讀了...
明天開始我要拼~!!!





今天的課還是家政最棒了~!!!
我愛美女~!!!
我的奶烙還在學校冰箱呢~!!!





考試前都沒心情打網誌....
好煩好煩...
打的好少好沒有內容= ="
我要擺脫低氣壓~!!!












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