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糊裡糊塗睡到了1點= ="
就被叫了起來...
我媽就說
我們去IKEA裡面的餐廳吃飯...
東西超好吃~!!!
於是我就起床整理了一下就出發了...





去到那
依然的還是那麼多人
我媽就叫我先去佔位子...
我就牽著我妹看哪一桌快吃完...
就在那桌旁邊站著等= ="
超尷尬....
就在那桌快吃完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死胖子拿著他的餐點
直接坐了下去~!!!
真的很機
沒看到我在旁邊站了那麼久喔= ="
死胖子
祝你越吃越胖
然後神隱少女的那個婆婆就把你變成豬~!!!





好險最後有一個好心人看我在旁邊等
直接把座位讓給我~!!!
然後我媽跟我叔叔也端餐點來啦~!!!
就開始一直吃吃吃= ="
每次在這裡都會吃的好飽好飽....





吃飽了之後~
就開始一直逛阿逛逛阿逛...
我就變成了小弟一直幫忙拿東西= ="
真受不了我老媽...
說好要走去結帳了...
結果走了快一個小時才走到結帳台= ="
明明就不會很遠...
唉~有夠累的...
離開那的時間是6點多= ="





離開IKEA
我媽竟然續攤跑去家樂福= ="
這次是去買我妹的鞋子
小孩子腳長的好快= ="
明明才剛買而已...
這雙鞋是我挑的~哈哈哈~!!!
還有買了一些泡麵...
因為最近泡麵要漲價了= ="
跟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買一買也買了1個多小時...
在要走之前還去買了漢堡王吃= ="
回到家也8點多了....





今天根本就是賣場一日遊= ="
腳快斷了...
不過吃了好多東西~!!!
還蠻爽的= ="
算是當作抵銷囉...
不過....










我死定了~!!!










我今天還沒碰到書= ="
去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