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換位子了最近....
這個位子還算ok啦
至少要幹麻也蠻方便的= ="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的成績...
只知道我的數學15分= ="
很慘...
其他的完全不知道...
誰叫我禮拜一沒去= ="
算了~
等成績單寄到家在看好了...





嗯~
跟班上算是熟了嗎?!
我也不清楚...
反正至少有可以陪我去廁所的人了= ="
哈哈哈~





久久沒打網誌了...
想到打一下
因為多了一個204的分類
所以就打了一篇204的文
雖然很喇賽...
好啦~
就到這拉= ="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