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一行人約在西門町要看MTV~

有我、笨笨、阿槍、型男、阿蔡、阿謙、handsome~

原本還有冠希的~不過他怕來不及去中山舞會所以就先走了~

我們約1點結果搞到快3點才看= ="

沒辦法~拖了太多時間~

光集合就快2點才全員到齊~我們班出去玩的通病阿~哈哈

另外看電影總是要吃東西阿~所以我就跟笨笨、阿謙去覓食~

買了飲料、餅乾、爆米花、甜不辣~回程還被吳建豪簽唱會的人群擠到= ="

有一個老外被擠到還說:Let me go!! 笨笨跟我講的~覺得很爆笑XD~

還有挑片也花了不少時間~

因為原本說好要看的鬼店只有小包廂能播~總不能叫7個人擠小包廂吧= ="

所以我們又不知道要看什麼~最後我們就決定看墨攻~

中間發生了一件爆笑的事~

我把一部電影 "一個爛賭的傳說" 看成 "一個賭爛的傳說" ...

我還跟笨笨講怎麼會有電影叫這個名字= ="

笨笨就一直笑~我也一直笑~因為真的是太爆笑拉~!!

最後終於可以看了~!!

看完之後的心得就是...

梁國的君主真的是太白目了~!!

喜歡劉德華的那個女的很漂亮~!! 可惜最後死掉了...

劉德華演的那個角色就是帥~!! 足智多謀、文武雙全~!!

總之墨攻真的還不錯看~!!

發現上高中到現在看的電影已經比國中三年看的還多了= =" 哈哈~

看完之後阿蔡跟阿謙都先走了~結果又剩我們5個= ="

我們於是找了一家類似小歇的店~找了好久= ="

那家店的椅子是像盪鞦韆的那種椅子~結果去到那也沒坐到= ="

因為他們說坐那個椅子坐久不舒ㄏㄨˊ~

大家都點了東西跟飲料~於是就開始打牌聊天~!!

今天終於讓阿槍輸了~!! 哈哈~你也有今天阿~阿槍~!!

後來到了8點型男就先走~好像是去跟櫻桃買衣服吧= ="

最後我們又混到了9點就走了~我們真利害~從5點多混到9點吧!!

然後我們就去搭捷運拉~就散會拉~!!!

下次一定要看鬼店拉~!! 期待很久說~

我可以坐地上~!! 不過要有人陪我~我會怕=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