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緣分
我好珍惜





大家能這樣聚在一起
一起為了個目標努力
真的好棒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好怕一下子就畢業了
我想我會很捨不得跟大家分開吧





這一切真的好奇妙
全校那麼多人
就我們15個人
真的是很棒的緣分
這份記憶可能到我老的時候
還會念念不忘吧





曾經瘋狂過
曾經悲傷過
曾經歡笑過





我喜歡洛康11屆
就讓我們衝吧










麼走


你眼眸發出月的光芒 使我難以掙脫       阿!

紅血球在我血管裡起浪 教我佇立別動   該!

也許這就是來電的感覺 想要接近你      come on baby !

只有默默看著你想要了解你

誘惑仍在我腦海翻騰不絕 凝望你向人潮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離開你 不容易 我喜歡你 卻不知道 該怎麼走










這首歌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