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生日快樂!
平常白癡北爛像個瘋子的黃宏嶈!






中午的刮鬍泡有種怪味道
好像是檸檬口味的
小花跟天樂開啟了加料大活動
天樂的超漂亮
跟蛋糕一樣
小花的巧克力口味其實是加了泥土
哈哈哈
不過那泥土害我的衣服髒掉了
超噁的
中午就這樣很HIGH的過去啦





之後看到我們混戰的地點
真是滿目瘡痍
學弟妹都看傻眼了吧?!
其實10屆比我們更可怕呢!





瞎人 櫻桃
大家都有份
一個都別想逃掉
這是個警惕 
嘿嘿嘿






生日大活動連彈!
請看以下!





下午推進烏龜池好像不太仁道
所以改成了潑烏龜池的水就好
一開始勢力很單薄
只有我 櫻桃 之之
最後小槍自己還跑來了
音箱沒電
所以我們決定跑去社辦練律動
超酷炫





進社辦
只練了一下子
沒人督促就會懶散
哈哈哈
後來開始有人進來了
之之進來就像媽媽一樣開始整理
其實最終的目的還是為了能在社辦吃便當





等天色暗了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開始執行
GO!
我拿最大桶的全潑在黃宏嶈身上
直接命中
酷!
開始亂跑
最後我還是被潑了
黃宏嶈的制服超臭的
謝逸涵你濕好多
奶子濕掉嚇到吉他社學弟了





超級無敵HIGH的一天:)





話說一回家就馬上洗澡

煮火鍋我可以帶電磁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