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最近打網誌打的好勤





今天過的很開心





開籌開完趕去雲門五吉
中正只剩一首歌很可惜
附中樂研好強
自創曲很酷
士商吉他的唱人質超屌
中正吉他的串場超棒超好笑
哈哈哈





看完雲門五吉的表演完馬上趕場
趕去中正舞會
今年藝人有張智成還有元衛覺醒呢!
一到明德站
就開始爆走啦
怕趕不上涵齡唱GO!
張之菡還說不要爆走
快走就好
超好笑的
還好最後就是趕上了





一到裡面就看到瞎人跟櫻桃
竟然那麼早就進來了
我們還插學妹的隊才進來的= ="
真是的

涵齡你好棒
我喜歡你唱的這首歌
也喜歡你唱歌
哈哈哈





之後就陸陸續續有社團表演
熱舞 舞研 手語
都叫到翻掉
胖胖喳喳天線魷魚都好棒
我都有叫妳們喔!





今年舞會很HIGH
叫到快翻掉
瞎人整個超悶騷
平常那麼靜
今天像個瘋子
超好笑的
李親萱的尖叫也很猛
然後張之菡被張智成煞到了
哈哈哈
張智成唱歌整個超好聽
元衛覺醒唱了兩首新歌+夏天的風
夏天的風依舊那麼好聽!





舞會完之後我們就打算去吃飯
在勝利大道上
黃宏嶈跟楊蕙綾就跟瘋子一樣
在那邊大吼大叫的
整個超吸引注意的





最後我們決定買四海遊龍去捷運站外面吃
因為不能內用了
搞得我們像流浪漢
大頭牙齒痛撐下去
長智齒是會比較聰明的意思
我們願意幫妳分擔牙齒痛
記得要去看個醫生嘿!





在捷運站外吃四海遊龍又聊了不少
哈哈哈
我明明說幹活幹麻聽成幹狗
搞得我很淫穢
還有全民打XX的話題雖然是我引起的
但是
接下去的不是我
是張之菡跟楊蕙綾!
虧張之菡還說自己是純潔團的
李親萱才比較適合
哈哈哈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於是
就回家囉!
很開心的一天
很快樂!















放鴿子對不起
生氣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