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第一篇文
GO!





早上我沒去
沒跟大家撿垃圾
抱歉啦!
中午教官很機車
阿薩姆送麥當勞來
稍微在校門口聊一下也被趕
他的名字我不想打!
張之菡也超不爽他!
之後好像就沒發生什麼事就放學了





放學後
就先在205集合
今年跨年團是由
我 
張之菡
楊蕙綾
黃宏嶈
謝逸涵
陳巧儂
張智清
組合而成
哈哈哈 都打本名呢!





一群人不知道要去哪
就決定去看電影
跑去看投名狀
超級沉重的戲
讓我眼眶泛淚
是一部好電影!





多虧有楊蕙綾
讓我知道一個很棒的東西
所以我以後電影都要在天母美麗華看!
可惜這次已經賣完了
沒有省到





看完電影
決定去吃吃到飽的店
明明是一群窮鬼還很愛吃吃到飽
結果我們去吃185吃到飽的火鍋
哈哈哈
雖然店很爛
但是還是吃的很開心:)





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11點多了
飛快的從士林夜市飛奔的跑到百齡橋
哈哈哈
洛城爆走團再現!
終於趕上了
還看到101的煙火
很漂亮!





橋上也有很多人
我們就開始不斷的跟大家講新年快樂
康輔就是要帶給人歡樂是不是!
哈哈哈
還打電話給好多人
有洛城10屆 大毛 友社
最後的結尾都是
洛城11屆愛你唷!
10屆還打電話過來說
你們以為只有你們在一起阿!
哈哈哈
原來他們也在一起
害我們還分別打電話
好好笑





就這樣邊送祝福邊前往我家
到我家之後
他們就跟瘋子一樣
開我即時通惡搞
還一直檢查我的電腦有沒有A片
黃宏嶈是老手
還知道要打"乳"
哈哈哈
最瘋狂的他們還在下載A片!
超白癡的楊蕙綾 黃宏嶈 謝逸涵
一個個點名到了!





之後結束惡搞後開始打麻將了!

今年的第一天我好衰
都沒有胡過
還放槍了好多次
在打麻將的時候張之菡悄悄陣亡了
我給儂儂玩之後我也陣亡了





6點多
我被冷醒來
看到散落在我家各地的屍體
哈哈哈
張之菡最好
一開始睡就把大被子蓋走了
睡到真的很冷很冷
會感冒





大家整理完之後
決定不去吃早餐
哈哈哈
太累了
於是他們就走了
他們走沒多久
家裡電話突然響起
原來他們被困在我家樓頂
好危險
好險他們手機還有電
不然會被冷死吧
頂樓我還不太敢上去呢!
解救完他們之後我就回到我溫暖的被窩了










這次的跨年真的很開心
加入康輔
好像很久沒有單純的出去玩
好像也快忘記怎麼玩了
完全沒有討論行程說
哈哈哈
不過這種感覺我喜歡
只要大家在一起
去哪裡都無所謂
很棒很棒!





我們是洛城11屆康輔社!

我們成績雖然沒有很好

但是我們有的是在課本上學不到的技能

這就是我們!




洛城11屆

感情不會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