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可以講出一切~哈哈~

從禮拜四社課開始講吧~!!!

禮拜四的社課是10屆學長給我們上的最後一節社課...

最後一節就是交幹拉~

還蠻感傷的....

感覺我們11屆就已經代表著洛城康輔~

很怕做不好...

覺得10屆真的很強很強~!!!

而且最令我驚訝的是...

我竟然會當幹部?!

文書長~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來~但我會努力的~!!!

從禮拜四以後我們洛城康輔就是我們11屆當家拉~

大家一起加油吧~!!!

在來就是今天下課以後拉~

我去找我老媽~

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吃火鍋喔~!!!

我們邊吃邊聊很多事情~

覺得跟我媽沒有什麼不能講的~跟我爸不一樣= ="

有聊到我小時後~

我媽說養我好辛苦....

因為我小時後鼻子跟皮膚不好~

帯我去看醫生都看不好...

聽我媽說看了好幾家呢~!!!

現在長大還好有比較好了~

我都沒印象了= ="

還有就是我小時後得過腦膜炎...

聽我媽說很嚴重~會死翹翹說= ="

我媽說她那時哭很慘...

好可怕阿~我都不知道我曾經會死說= ="

這個我的印象只知道我住了好久好久的院~

打了好多好多的針~

每天都會有人來陪陪我...

算了~反正我現在還是活跳跳的~哈哈~!!

就差不多就是這樣拉~!!!

最後提醒大家~

要小心~不要感冒喔= ="

因為我現在鼻塞好難過><"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