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到學校就是瘋狂的拍照....

都快要分班了~當然要留做點紀念阿~!!!

今天就拍了32張~哈哈~!!! 開心~!!!

我要慢慢累積~!!!

還有今天每個人看到我變黑都驚訝了一下....

不知道評價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呵呵

反正我覺得我黑回來真的好看多了XD...

今天要回家前發現我家附近開了一家文具店~

進去逛了一下發現東西還蠻齊全的~哈哈~!!!

這樣以後文具有的沒的就不用跑大老遠的去買拉~!!!

我今天還買了一個比較大的鏡子~

之前的那個鏡子壞掉了><"

以後上課就可以繼續照鏡子拉~哈哈~!!!

好啦~今天就打到這~!!!

明天在來打~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