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聽到鬧鐘想起床...

結果....

爬不起來><"

就一直昏睡到8點多~

所以就乾脆請病假...

話說我昨天睡覺超痛苦的拉~

一直咳嗽...好難過阿><"

就這樣我一直睡睡到了10點多...

一起來就不知道要幹麻= ="

於是跑去看電視~

看到我肚子餓後~我就自己去煮東西吃~

我自己煎水餃吃喔~!!! 我好利害阿~!!!

感冒食慾不怎麼好~吃了10幾顆就飽了~

吃完午餐之後~

我就開電腦把照片全部上傳上來~

傳了好久><"

誰叫我之前偷懶= ="

還有....

這邊的相簿容量超小的拉....

害我影片都辦法上傳上來= ="

影片全上傳上來就爆了~!!!

這算是這個網站的缺點吧~!!!

今天沒去學校稍微感到有點空虛= ="

哈哈~反正明天就會去學校拉~!!!

同學們不知道有沒有想我阿= =?

不過明天好像要游泳ㄋㄟ~

我感冒還要不要下水阿= =?

好煩阿><"

另外我今天無聊想說量量體重~

結果竟然瘦了耶~!!!

瘦3公斤~!!!

算好算壞我也不知道~

反正現在我在胖也不會胖到哪~

瘦也不會瘦到哪~

好啦~今天差不多就這樣囉~

明天就要去上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