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111打掃學校的最後一天...

這好像也代表著這也是111大家最後的一個活動?!

好啦~把打掃學校講的那麼感傷也怪怪的= ="

不過今天整個爬不起來...

到學校都快10點了= ="

結果小槍就跟組長ㄠ...

ㄠ到我可以打掃~哈哈哈~

不過我原本就有想過算了= ="

結果我掃到11點半才結束....

其謙也遲到~我們就一起掃...

兩個三重人~哈哈哈~!!!

掃完之後就去藍梯開始練唱跳...

今天大家都被小鋼炮雕的差不多了= ="

原本以為是會很嚴肅的~

結果整個氣氛還蠻愉快的...

真棒~!!!

雕完結束後~

吃個飯~練了一下就閃了= ="

因為天公不作美....

之後我就跟抱抱、韓愈、哈比、櫻桃去北車探班....

看他們打手語好好玩= ="

之之好好笑~!!!

我們有個好好笑的社長~好棒~!!!

我也順便在那學~

反正之後也是要打...

韓愈好強~!!!

學了一下就可以跟音樂~!!!

我還在問哪個字怎麼打= ="

真是的....

之後到了5點多大家就閃了...

就順便打打牌也陪抱抱等她朋友...

後來就解散囉~!!!

回到家還真是累= ="

跳唱跳還真消耗體力阿~

不過跳唱跳真的會好開心~!!!

希望我們可以招到好多好多的12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