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還在慢慢習慣上課= ="
加上禮拜到今天上了4天課....
我就遲到兩天了= ="
天阿....
今天我還睡到7點半才起床= ="
去到學校都8點半了....
進教室好丟臉= ="
而且我要點名我還遲到....
麻煩韓愈了~哈哈哈~!!!


吼~真的很煩= ="
國文老師ㄧ直要考暑假要看的那本...
我連買都沒買~怎麼看阿~!!!
英文老師整個很催眠= ="
數學老師機車的要死~!!!
歷史老師跟高一的一樣~習慣了...
地理老師也是...
公民整個超催眠的= ="
跟英文老師有得拼....
體育老師要我們分組打球= ="
我一直放槍...
真是的= ="
今天還上了家政~!!!
美女人還是好好~!!!
上課依然好有趣~!!!
可惜只能上半學期....
噢~!!!
我忘了生物周老師了= ="
他真的好白痴...
整堂課都在講些有的沒的...
只上到一點點= ="
感覺很好混....
哈哈哈~!!!
現在只剩兩個老師沒碰到了...
音樂跟美術~不知道會不會很好混= ="
美術課本真是夭壽貴....
一本看起來還沒怎樣就要185元= ="
想退掉.....美術課本感覺沒啥用....
這些就是我們204未來可能要相處的老師= ="

希望除了數學之外....
   
每個老師都能很好心的讓我過= ="


最近中午都去跑班....
看到好多學弟妹...
有些學弟妹就是很和善~!!!
有些就是愛理不理的....
不知在屌什麼....
才剛進來就想跟學長耍屌喔~!!!
真是讓人有點不爽....
他們明天就要交社團志願單了....
不知道第一個填康輔的多不多....
真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阿= ="
問到好多不是吉他就是手語....
真是的= ="
雖然都是大友社~!!!
不過康輔還是要爆社才叫大社阿~!!!
哈哈哈~!!!
好啦~其實想一想~
多一些真心喜歡康輔的就夠了...
剛開學人多真的不是重點....
要到下學期剩下多少還真心喜歡洛康的才是重點....
雖然我也曾經退出過...
哈哈哈~

但我想我會一直待到最後的~!!!


看著日子越來越接近我們的第一次社課....
就有點緊張會不會沒辦法做的好學長的榜樣....
不過我想盡力就好了...
我絕對會把我一切的在康輔所學的交給學弟妹...
雖然好像不是很多~哈哈~!!!
開學後感覺跟社裡的大家也越來越分不開了....
放學或者下課後大家就會聚在一起....
不管是要練活或者只是單純的吃飯聊天....
我喜歡這種感覺~!!!
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大家互相幫忙~
大家互相為了共同目標努力~

我真的超愛~
    
我超愛洛康的每個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